• 鄉村風格

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青山鎮別墅案例

客廳

客廳裡,草綠色牆面包圍著三座不同色系的沙發,成為視覺的主導。華麗的、田園的、復古的,三種不同的鄉村風情彼此協調、呼應。米白色底印酒紅色花案的印花窗簾,平衡了空間的濃重色彩,顯得既明亮又甜美,正如女主人和藹可親的溫暖印象。

餐廳

緊鄰的餐廳,使用同款的橘色花朵印花布,製作落地簾與餐椅套。襯著延續自客廳的草綠色牆面與復古的花形壁紙,清新的鄉村氣息油然而生。

主臥房

位於頂樓的主臥室,雖然整體裝飾簡單,但運用採光良好的優勢,選用色彩濃郁、圖案豐富的田園風印花布,透過光線照射,製造繽紛的花玻璃效果。配合屋頂的尖塔造型,營造出歐洲教堂的浪漫氣息。

• 浴室

一般浴室通常只有:盥洗器材、鏡子與環繞四壁的白瓷磚,給人冷冰冰的印象。但女主人再一次聰明的運用光線的魔法,選用一襲色彩鮮明的窗紗,透過光的照射,冰冷的空間瞬間攏罩著春天的色彩。

男孩房

為了配合男孩子開朗、陽光、充滿活力的特質,在男孩房的窗簾選擇上,採用同時兼具適量透光與遮蔽隱私效果的藍色條紋印花布,呈現簡約、純淨的鄉村風格。另外,窗邊的沙發在選布時,刻意選用了有著繽紛花朵圖案的印花布,以平衡過度的陽剛氣息。

書房

而向來素靜、簡約的書房,則運用了的米白色落地簾與淺藍色的羅馬簾,增加明亮、活潑的生氣,調節深色大書桌的沉重感。空間一角放置的紅色系沙發,跳脫了整體空間非黑即白的印象,提供男主人在工作之虞,一個轉換心情的休憩天地。

   
 

洽詢專線 (02)2792-0377 / 0919-391-496 請先來電預約